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飛翔的地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飛翔的地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馬丁。路德金曾說過:“如果你的信念還站立的話,那麼沒有人能使你倒下。”

  蝶在沉默了一個冬天之後,積蓄了全身的力量,終於把飛的夢想變成了現實。銀杏樹在沉默了60年之後,爆發了自己畢生的心血,終於把豐收的果實獻給了大家。堅定信念,放飛夢想,你就可以主宰自己的世界,成為世界的主人。

  草兒能在石縫中成長,是因為它擁有了一個堅定的信念;植物能開出絢爛的花朵,是因為它擁有了一個美好的願望;小樹能長出參天大樹,是因為它擁有了一個遠大的理想……

  “天降大任於私人也,必先苦其心,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司馬遷忍受非常人所能忍受的宮刑之後,奮發圖強,自強不息,忍耐着,堅持着,靠着堅定的意識,完成了一部史無前策的千古史書《史記》。司馬遷,有多少人為您的學富五車所折服,有多少人為您的智謀所吸引。你在沉默中靠着堅定的信念,把自己的夢想,放飛到夢想的宇宙中。放飛夢想,我心飛翔,別忘了你堅定的信念!

  “天行鍵,君子以自強不息。”這句話曾鼓舞着多少仁人志士,又曾讓多少失路之人重獲新生。盲人作曲家阿炳,您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奔波流浪中,感到靈魂被深深地震撼了,於是一曲《二泉映月》便在您的二胡中誕生了,那柔和的樂音,那真摯的情感,使每一個人都為之震撼,當小征澤爾指揮完之後,他激動地跪了下來,“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您的眼睛雖然失明了,但有一盞信念之燈,在您的心中為您指航。在心燈的指引下,您把夢想放飛到音樂的殿堂,開創出民族音樂的新天地。

  怎能忘記諸葛亮南山躬耕的身影,您的才能使劉備三顧茅廬而不悔,您的瀟洒使群儒百口莫辯,而您卻綽綽有餘,這是您勤奮的結晶。“灑香不怕巷子深。”“桃李不言,不自成溪。”“鞠躬盡瘁,死而後己。”您明白您的苦心終究回得到回報,您只是在等待,等到您的夢想成為現實的一天。三氣周瑜,七擒孟獲,大擺空城計,您鎮定自如。在信念的支撐下,您創造了經天緯地的大業。

  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隨它一起到達美麗的地方。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擁有一個更加美麗的明天。《開學第一課》,我們受益非淺;《開學第一課》,我們自由成長。讓夢想飛翔,讓信念開花。同學們,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夢想,我們來了!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夢飛翔的地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飛翔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