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牙山導遊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牙山導遊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了世界文化遺產——狼牙山的腳下。我叫苑思佳,你們可以叫我苑導,很高興見到大家,希望通過今天的介紹,讓大家感受到美麗的狼牙山風光!

  狼牙山奇峰林立,崢嶸險峻,狀若狼牙,直刺雲天,因此得名“狼牙山”,請大家不要掉隊,下面,我們就去看一看吧!

  首先,我們參觀一下五勇士陳列館,可以拍照,但不要用閃光燈。大家看,這是五勇士的簡介,也就是眾所周知的“狼牙山五壯士”,希望大家懷着一顆虔誠的心情,仔細地觀賞,要知道,正是這些革命年代浴血奮鬥的烈士們,才創造了我們現在美好幸福的新生活呀!

  現在,我們就去攀登狼牙山吧!

  狼牙山風光綺麗,滿山遍布蒼松翠柏,飛瀑流泉,擁有豐富的動物和植物資源,動物有黃羊、烏雞、錦雞等,植物有松、柏、樺、楓等北方樹種二三百種之多,涉足遊覽,可盡享森林之妙。遠看山峰如林,穿雲參天,登峰極目遠望,易水如銀帶,龍湖似玉鏡,路徑曲曲,梯田層層,猶如天宮美景落人間。

  知道嗎?不同季節,狼牙山也會景色各異喲:春季山花爛漫,草木蔥鬱;夏季山泉淙淙,氣候涼爽;秋季天高氣爽,漫山紅葉;冬季銀裝素裹,白雪一片。更有“紅瑪瑙溶洞”、“仙人橋”、“飲虎池”、“棋盤坨”、“南天門”等50多個天然景觀及“孫祖洞”、“九奶奶廟”等多處人文景觀。這就是狼牙山,這裡既有革命前輩的光榮傳統,又有風景秀麗的燕趙風光。

  今天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遊覽,下面大家可以自己去觀賞,不要亂扔果皮垃圾,做一個文明遊客。祝大家玩得開心!

  河北石家莊辛集市採油五廠華北油田十五處學校四年級:苑思佳

您正在瀏覽: 狼牙山導遊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牙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