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來相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來相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晃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在某服裝公司做經理。

  一天,總經理對我說:“你去一下從化市太平鎮太平中心小學給潘小翠老師設計表演服裝。”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那是我的母校。

  我帶了智能織布機等用具,興高采烈地駕着水路空三用汽車,飛快地在空中飛行。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芷穎,我先走了!”原來是詠詩也駕着水路空三用汽車從我身邊掠過。

  我們來到了我們的母校,一進校門,我們驚得不會走了!我們二十年前住的教學樓,現在已成為現代化的大廈。我們乘電梯直升20樓會客廳。一進門,校長,也就是我20年前的好友和同學:楚盈。和我20年前教我五年級語文的潘小翠老師,前來迎接我們。潘老師也就是我要設計服裝的對象。

  我走上去獻上一束鮮花,對老師說:“老師,現在我給你量身設計服裝……”然後,我問老師關於服裝的問題。

  下午,我們才依依不捨地與老師告別,相約二十年後再相會!

  從化市太平中心小學五年級:陸芷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來相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來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