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來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來相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睛朗,太陽從天邊探出了頭,小草變得綠了,小花變得更紅了。我打了個哈欠,從我的智能床里起來。這時我發明的高級機器人助手歡歡送來的早餐—高級花粉產品,就埋頭進實驗室做實驗去了。我正在製作智能鼠標,歡歡走了進來說:“張博士,有人找你。”我來到電腦面前,只見何昱向我發來了Eill,原來今天是2030年6月30日,是我們母校的同學的聚會,我開着我的“擎天柱”變形飛機到了學校,只見學校操場上停着許多豪華汽車,走進教室,教室里的桌子有了思維,椅子可以走動。 

  當我見了分別已久的張凌時,我們相互擁抱,他講了講他的事情,我也眉飛色舞的講起了我發明的事,這時從門口來了一位帥哥,哦!原來是叫“機吧”的劉宇!我上去一問,原來他打進了好萊塢,成了一位大明星。 

  當主持人上台時,台下才安靜下來,他們出色的主持贏得了台下的熱烈的掌聲,同學們各抒已見,都談了自己的情況。當輪到我介紹時,我是個科學家,最近我發明了一種隱形衣,因為得了發明王的稱號,為公司贏得到了數不盡的榮譽...... 

  主持人喧佈道,第三項,其他主持人齊上台說:“她教了我們無數知識和無數做人的道理.下面有請漆老師。”漆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我又看見了一張張親切的面容,心裡感到非常激動,二十年前,我們曾約定在此見面,二十年後我們又想見了,這個願望終於實現,看見你們功成名就,大有作為,我心裡非常驕傲自豪!”說完,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六〈3〉班的同學聚會也在同學們的歌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來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來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