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過去的時光可以倒流,那麼我就會告訴全國各地的小學生們,拋開那些煩惱的家庭作業,忘掉那些老師們整天往我們腦子裡裝的任務。讓大家和我一起去尋找屬於我們的快樂時光,去遨遊快樂海洋,完全陶醉在快樂之中! 

  我們先到神仙洞里向慈善的太上老君求一顆快樂魔法丸,然後每個小學生都擁有一顆,施出我們快樂的魔力吧!跟隨我一起到天上的藏樂閣里分享自己以前所得到的所有快樂時光,永遠生存在自己的快樂之處。 

  首先,我們將快樂魔法丸吞下,變出一對個人喜愛的隱形小翅膀,走到懸崖邊,如雄鷹展翅高飛,飛往藏樂閣去。我們飛了好久,肚子咕咕聲響,大家都餓極了。突然,我看見了在我們的下面有一條小溪流,溪水乾淨甜美,而且旁邊有幾棵桃樹。我立即向大家宣布,先去飽吃一頓后再啟程。於是,大家立即停在那兒,有的摘桃吃,有的在溪水中洗臉洗腳。大家吃飽了喝足了,頓時感到力大無窮、精神煥發。原來這是太上老君給我們的“禮物”。我們謝了老君,繼續我們的旅程。飛了許久,我們終於來到了藏樂閣,浮在我們眼前的是每個人快樂的時光被堅固的鎖鏈給鎖着。我們想盡了一切辦法,都無法將鎖鏈打開。 

  正當我們絕望的時候,從我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奇迹:一個仙子從我們的頭頂上飄落下來。大家歡喜得不得了,都像找着了救星一樣紛紛向仙子提出問題,仙子不慌不忙得回答了大家的問題,還給我們提示呢!是一道腦筋急轉彎,我可是腦筋急轉彎的高手哦。仙子問我們,假如一天正午,天氣突變,下起了大雨,一下就是十個小時。問:這天(不包括早上的)還有沒有希望見到太陽呢?大家都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呢?則在計算,忽然我絕得不對勁兒,因為,正午就是十二點,在過十個小時,就是二十二時了,都是十一點了,哪裡會有希望再見到太陽呀。所以,我向仙子答到:“沒有希望了!”頓時,仙子向我點了點頭,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們見到了自己的快樂時光。哦,原來我們的快樂時光就是剛才尋找快樂時光的那段時間!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說到做到! 

  指導老師:蔡梅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