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三)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三)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沐碎凝痴痴獃呆地走着,突然看見前面圍滿了人。“前面怎麼了?”沐碎凝走向前去。但是人圍得密密麻麻的,怎麼也擠不進去。無奈,沐碎凝只好隨便找了一個剛剛從裡面擠出來路人問訊原因:“等等,打擾你一下,裡面怎麼了?”“那裡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個人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叫他起來,也沒有知覺,叫了救護車,剛剛送去。”“哦,謝謝啊!”沐碎凝說道。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沐碎凝看着救護車急馳而過,心中盪起了層層漣漪。她又想起了他——夕。 [十年前]

  “夕!夕!我在這兒!”一個小女孩朝着馬路對面的男孩兒揮手叫道。“凝凝!你站在那裡不要動,我過來!”男孩看到她很激動,馬上跑了過去。

  “嘶——”隨着一輛大貨車的刺耳剎車聲,在小女孩的面前出現了一大灘血,一個嬌小的身軀倒在血泊里。小女孩愣了好久好久,她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夕——”小女孩跑過去,想看看到底是不是他,但是救護車帶走了他。

  “啊——不要!”沐碎凝尖叫道。“碎凝,你怎麼了?”一位婦人開燈進來,“又做噩夢了?”“我沒事,媽媽。您去睡吧。”沐碎凝說道。“你……真的沒事嗎?”婦人不安地問。“真的沒事!唉呀,您快去睡吧,明天您還要起早呢。”沐碎凝撒嬌似的說。“嗯,好,你也早點睡吧。”“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快去睡吧!”沐碎凝起來,把她媽媽推到了門外。“你真么?”她媽媽又轉過身來,擔心地問道。“哎呦!我真的沒事啦,你快去睡吧,我好睏了!”說著,還打個哈欠。 “唉——好吧,我去睡了,你也會去睡吧。”“哦哦哦,知道啦!”沐碎凝關了門口之後,臉上的表情又了一個。“夕,你在那裡還好嗎?”說著,淚流下了臉頰。

  沐碎凝一直靠着牆,一直地想,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當第二天第一縷陽光射進她的房間的時候,沐碎凝微微地睜開了眼睛,她的面前出現了夕的模樣。“夕……夕——”沐碎凝喃喃自語道。“呵呵,凝凝,你過得好嗎?有沒有惹阿姨生氣啊?沒有夕的日子裡,你要勇敢哦!時間也不早了,我要回去嘍,不然爺爺要找我的!再見”夕的身影開始變得模糊不清,直到消失……

  “夕!夕!”沐碎凝發狂似的叫道。但是回應她的依舊是沉默——死寂般的沉默。“夕……夕……”沐碎凝在心中默默地喊道。

  門“吱呀”一聲響了,一個人走了進來:“碎凝,你醒了啊?快點去吃早飯吧,等會兒還要去上學呢。”“知道了,媽媽!”沐碎凝朝她媽媽微微一笑,她媽媽就退了出去。

  沐碎凝換好衣服,整理了一下情緒,匆匆吃完早飯後,趕到學校。

  “雲衡中學”4個字赫然擺在沐碎凝的眼前。她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冷寒依。“好小子,現在才來!”冷寒依走過來,拍了拍她的肩膀。沐碎凝又想起了昨天的事……她剛想開口問冷寒依到底是怎麼回事,又想起了冷鏡坤對她說的話“你就當今天晚上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忘了它……” “碎凝?碎凝!”冷寒依叫道。“啊?什麼?”沐碎凝嚇了一跳。“你幹嗎啊?發什麼呆呢!”冷寒依一副“你很不正常”的眼光打量着她。“誰發獃了?真是的!對了,舒憶她人呢?還沒有來嗎?”“是啊,你們來得真晚!”說話間,一個刺耳的聲音從遠方傳來:“依依!碎凝!我來啦!”

  “汗,一聽就知道是她來了。”沐碎凝一副無藥可救的表情對旁邊的冷寒依說道。“的確。”冷寒依點點頭。

  “嘿!你們說什麼?我也要聽!”舒憶靠了冷寒依身上,冷寒依厭惡地瞟了她一眼,說到:“我們說來了一個幼稚兒童。”說完轉手走了。

  舒憶一個趔趄往前倒,幸好沐碎凝接住了她。“碎凝,她怎麼了啊?”舒憶一副很無辜的樣子問沐碎凝。“你不知道這是她的禁忌嗎?寒依可是最討厭別人靠在她身上的,你連這都忘了?你活該!”沐碎凝給了她一個白眼,走了。

  “喂!碎凝!你等等我啊,我真的忘了嘛!唉呀!你走怎麼快感什麼?等等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