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直到現在,我才體會到這就話的含義。時間過得太快,快的還沒來得及眨眼,就已經到了初三這個節骨眼兒上了。於是,“笑”離我們遠去了。“愁”漸漸於我們拉近了關係。“愁”?愁什麼?花樣年華,有的是時間,有的是精力,有的是青春。有這樣的資本,有什麼可愁的。孰不知,初三意味着家長一次又一次的督促,老師發的一張又一張的卷子,學校安排的一論又一輪的考試。

  於是,“笑”離我們遠去了。站在鏡子前,我試着尋找“笑”的身影,但我尋不見。也許,“笑”早已從書桌前,被一系列習題堆的只剩下一線天的窗口逃跑了。坐在書桌前,繼續盯着作業發獃。

  考試成績出來了,很,哦,不,是非常不如如人意。我看着這成績,有一種想哭的慾望,於是,我把淚流在了心裡。想着回家后,爸媽大發雷霆的樣子。

  下課後,隨手拿過一本作文書瞎翻着。突然,這樣一句話吸引了我的眼球:面對挫折和失敗,一笑而過是一種自信,然後重振旗鼓,這是一種勇氣;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釋然,化解之後,是一種境界。我茫然,為什麼自己就想不到。

  再次面對這次成績是,我覺得下次它能倒過來寫。於是,我重振旗鼓想發覺我潛在的才能,我想向自己證明,我有一種面對挫折和失敗的勇氣,有一種面對煩惱和憂愁的釋然。驀的,我發現“笑”並沒有走,只是我自己把它藏起來了。我笑了,因為我發現

  失敗怎樣,煩惱怎樣,青春就是請我們的資本。我笑了,因為我發現,眉頭緊鎖只能鎖住答案,卻永遠鎖不住問題。

您正在瀏覽: 笑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