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你,我學會獨自在黑暗中徘徊,不再害怕;因為有你,我學會檫乾眼淚堅強的活着;因為有你,我自信的面對生活,做真正的自己!

  上小學時記得自己是一個一不自信的女孩,一遇到問題就哭的女孩!在上三年級時您當了我們的體育老師,從那時起我便認識了你,並且信任您,一遇到問題就找您,在學校您就像我的父母一般!

  記得有一次,我被班上的女同學罵哭了,我第一時間跑到了你的辦公室,一進門我就委屈的號啕大哭起來,老師您拿了幾張給我,我接過紙巾后擦拭這奪眶而出的眼淚,然後一邊抽噎一邊將事情的緣由告訴了老師,老師聽完后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人的一生將遇到許多的困難與挫折,我們不能因為一點小小的困難就放棄,應該努力克服一切困難,要迎難而上,只有克服了重重困難才能攀登上人生的另一個高峰,看到更美的景色,從哪跌到了從哪爬起來,不要怕!”我聽完后非常認可的點點頭,老師又接著說道:“像我們這些老師,在工作時有些老師也在背後嚼人舌根,說人閑話,但我們只要放寬心胸,不把那些話放在心上,做的有什麼不對的或不足就不怕別人指出,別人指出我們要虛心接受,有什麼不對的就改!”聽完老師的話我豁然開朗,不再去想同學們說的話了!

  在最懵懂的季節里,有你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似乎用真理填滿了所有的童年;因為有你一直以來的存在我學會了許多許多;因為有你在我記憶的抽屜里又有了一份美好的回憶……

  深圳市福田區梅山中學初一 柯淳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