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奧運 

  2004年的聖火已經熄滅,即將迎來2008年希望的聖火。 

  2001年7月13日22時11分,這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在莫斯科召開的國際奧委會第122次全運會上經過國奧委會會員兩次投票,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北京以56票獲得2008年第二十九屆奧運會主辦權!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申奧成功,象徵著一個國家的富饒與強大,在國際社會地位的提高。 

  聽到這個消息,我內心無比激動,在此時此刻,全中國人都在歡呼着,跳躍着,都在為2008年的奧運會祝福着。申奧成功的消息,傳遍天南海北,傳遍大街小巷,傳到每個人的心中! 

  為了2008,北京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高聳華麗的高樓拔地而起,寬敞明亮的商店整齊的排列起來,寬闊的馬路通向四面八方。 

  五環是奧運的標誌,福娃是奧運的象徵,藍黑紅黃綠五種顏色,它們象徵著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看!奧運會開始了觀眾席上,有黃皮膚的中國人,有黃頭髮的美國人,還有藍眼睛的美洲人。館開幕式隆重嚴肅,隨着高昂的歌曲,緊張的比賽開始了,劉翔精彩的跨欄表演引起了一陣陣熱烈掌聲,郭晶晶以優美的姿勢落入水中,濺起的水花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蹦蹦跳跳的,足球讓人們看得驚心動魄,中國隊員以出色的發揮奪得了冠軍,乒乓球隊員手中的球拍像一個指揮棒,乒乓球隨着指揮棒的命令在桌子上跳來跳去。 

  比賽結束了,中國以強大的實力一舉奪冠,在響亮的歌聲當中國旗慢慢地升起,這次,中國的地位提高了,中國強大起來了。 

  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我願變成一朵小花,為奧運會增添光彩;我願變成一陣風,為奧運會吶喊助威;我願變成一面彩旗,為奧運會增添活力;我願變成一縷陽光,照亮北京奧運會! 

  2008在人們的期盼中來臨了人們開始用英語交流。我們祝願,我們祝願2008年奧運會圓滿成功,我們祝願在2008年中國取得好成績,我們祝願在2008年運動員能發揮出獨特的風采,為中國增添提到光彩。 

  2008我們嚮往;2008我們共同的追求;2008我們共同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