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一個碧空如洗的日子。整個北京城張燈結綵、喜氣洋洋;首都體育中心彩旗飄揚、座無虛席。巨大的奧運會徵“中國印”十三億中國人的奧運夢將在此得到圓滿。 

  在人們的歡呼中,吶喊中,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這時,全場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中國的運動員點燃了奧運聖火,在福娃的相伴下第29屆奧運會拉開了帷幕。這時,場上又想起了雄偉的國歌,在場的所有中國人立即唱起了國歌。五星紅旗徐徐上升,全場的人都站了起來仰望着這面鮮紅的五星紅旗,心中感到無比的驕傲,無比的自豪。在場地的上空還懸挂着一個巨盤,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光芒。突然巨盤冒出了火焰,在那一瞬間,全場在次想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歡呼聲和吶喊聲。 

  之後,運動員都一一上場了。個個都昂首挺胸,信心十足,英姿颯爽,充滿了活力,準備大展身手。中國隊的隊員一路上過關斬將,奮力作戰,發揮出最好的水平。比賽剛開始不久,中國隊的運動員就取得了好成績!運動員一批接一批地登上了領獎台,雄偉的國歌一次又一次地響了起來……最後中國以金牌枚數最多,獲得了第一。這也說明了中國運動員的齊心協力和他們堅持不懈的努力的奧運精神。在這一刻,體育所迸發的奧林匹克精神,確實在超越着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膚色而連接着世界的和平、友誼、進步和發展。同時在這種奧運精神下,中國人民再次高興的歡呼起來! 

  五星紅旗一次次在首都體育中心冉冉升起,中國隊以45枚金牌`60枚銀牌`80枚銅牌的優異成績得了29屆奧運會金牌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