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暢 想 奧 運 

  安遠縣東江源小學 顧子藝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One World,One Dream!)聽到這句話,我們不由驚嘆住了,這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口號! 

  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向我們招手,我坐上時空飛船來到了比賽場。田徑賽場上,我們排好隊,隊手們看看我,說:“就你這小毛孩,還想和我們比!笑話!”隨着一聲令下,我像火箭似的沖向終點,以驚人的速度跑到了終點,觀眾為我熱烈鼓掌。 

  整個比賽,我們共得到48枚金牌,28枚銀牌銀牌,26枚銅牌。跳水、羽毛球、乒乓球、游泳項目我們都有很大進步,讓人們出乎意料的是,籃球、田徑、馬術等比賽都得到了許多金牌。中國人在田徑項目上,衝刺極限,創造輝煌,弘揚了“更快、更高、更強”的精神。 

  在下一次奧運會,我們一定能再創奇迹!實現金、銀、銅牌總數的再一次突破!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