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伴隨着一陣陣微風來到了漢濱高中,進行軍訓。同學們在操場上排好隊伍等待教官的到來。由學校組織的軍訓的序幕就在這裡拉開了。 

  今天的內容是隊列訓練。雖然我們會做一些簡單的基本動作,但是很少有人能夠做到準確無誤,離一個軍人的要求差的就更遠了。 

  在教練的口令聲中,訓練開始了。這時的天氣從涼爽突變成了微微炎熱。一開始同學們個個都非常認真,一會大家就顯得不自在了。只見有的在抓癢,有的雙手抱着膝蓋,指教腰酸腿疼,反正都是一副懶洋洋的樣子。教官看了看我們這副樣子,馬上對我們說“同學們,軍訓雖然很艱苦,但你們想做一個軍人,就得堅定毅力·刻苦精神,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軍人就要有軍人的姿態!”教官的話深深教育了我們。於是我們又重新振作起來,繼續認真訓練。(除過一小部分人) 

  過了一陣子,天氣越來越熱,驕陽似火,汗水濕透了大家的衣襟,大家汗流浹背·揮汗如雨。同學們一步一步的練着,突然一個同學暈倒了,可這絲毫影響不到我們的決心,大家仍舊做着那單調·枯燥的動作,直到下午放學。 

  軍訓快結束時,學校組織了彙報表演。同學們動作迅速·規範,精神抖擻的隊列表演,受到了老師的讚許,“一,二,三,四…”響亮的口號聲響徹在訓練場上空。 

  這次的軍訓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