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軍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升入初中的第一件事,一猜大家想必也應該知道,那就是“軍訓”。

  在9月1日的早晨,我懷着好奇而又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想知道軍訓到底是什麼樣的。我高興的把軍訓服裝換好來到了操場上,興奮的等待着教官,就當我想教官長什麼樣,軍人是不是都像電視劇裡面那樣;嚴肅,瀟洒呢?後面便傳來了一聲:"全體立正,每人前後1米遠。”我‘狡猾’的往後看了一眼,哇!教官來了,一共有6個教官。這是教官說:“你們知道為什麼不上課,還要整什麼軍訓嗎?”我們的小腦袋像’波浪鼓‘一樣晃了起來。:“就是你們很難要求自己,散滿,所以你們就要在這次軍訓中獲得鍛煉,讓你們知道軍訓的苦。”教官很嚴肅的說,說完我們便鼓起了掌。

  軍訓中我們有哭有笑,在軍訓最後一天的下午,教官走了,我很後悔沒把教官的手機號要來,我很後悔沒給教官寫一篇感激的話,我的後悔還有很多。

  那天我痛哭了一場,如果還有下次,我一定會後好好珍惜和教官在一起訓練時間。 

  遼寧錦州太和區錦州市第七中學初一:牛嘉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