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14歲是快樂與憂愁的轉折點,這一刻你的背囊中會多一份責任,多一些功課,多一分憂愁與煩惱。可是我卻覺得十四歲的我多了一份快樂。 

  十四歲,一個多麼神聖的年齡,在這一刻我踏入中學校園,開始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 

  在寢室中我認識了另一幫朋友,他們與小學的老朋友不同,他們更守信用,更成熟,更加寬容,更像朋友。要說他們少了什麼就只是少了一分天真,我可以與他們談論心事,與他們分享秘密。在這裡我得到了快樂。 

  在食堂內,我學會了自強自立,我明白了努力爭取才能得美味的菜肴,如果你放棄與擠菜的人流拼搏,你就只能吃泡麵。你如果等待,就只能“享受”殘羹冷飯,只有去奮鬥去努力才能吃到可口的飯菜。在這裡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快樂。 

  在班級里,我學到了新的知識,融入了新的集體,得到了許多小學中得不到的快樂。我可以為班級做重要的工作,我可以在這裡盡情展示自己,再也不是稚嫩的花朵而是時刻準備拔地而起的樹苗。 

  有人說:14歲多了一份憂愁多了一份負擔,十四歲真得如此可惱嗎?那只是片面的理解,十四歲是充滿活力的,就好比初升的太陽。如此燦爛的年華,又為何不是快樂的呢?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