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半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隨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上完自修,隨手抽了本書就出了教室。剛剛考完一次區統考,神經並不是很緊張。

  分數早已拿到了手,比預料中還要差,但也沒有過於頹廢,竟有一絲豁然開朗的感覺,甚至有一些幸災樂禍。

  考試前和母親吵了一架,一怒之下對母親宣布這次考試決不會考好,不會再讓她像上次那樣光榮地上台領獎。

  說到上次考試,自己破天荒地拿了個全級第五名。老爸老媽非常高興,自己也挺高興的,覺得周圍的人和事都很好,自己的位置也由教室的後面一舉躍到了前面。可能是習慣了坐在後面吧,忽然覺得自己不屬於前面的世界。這次考差了,也可以說是幫了自己一個忙。

  今天晚上的月亮出奇的明亮,不需要路燈也可以堪清整個世界;相反,路燈的開啟卻又顯得如此的不和諧。說是回家的,可自己卻鬼使神差的來到河邊。站在堤岸,望着波光粼粼的水面,竟有在此露宿一晚的念頭。

  優等生也當過了,後進生也當過了,感受了這兩種身份的天壤之別。也許,學生唯一的悲哀,就是他在他人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都取決於試卷上那些刺眼的分數。甚至更多。

  優等生也好,後進生也罷,我都不在乎,我只是想學一些知識,充實一下自己,不讓自己的人生留下一絲遺憾。

您正在瀏覽: 夜半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