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護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真是太好了!晴空萬里,陽光明媚,而我的心情也像太陽光一樣的好。這是因為今天我們家裡要舉行一次特別的“護蛋”行動。 

  早上,我就從筐子里拿出一隻油亮亮的雞蛋,我把它包在好幾張餐巾紙里。我摸着餐巾紙,覺得雖然雞蛋並不重,但任務卻不輕,如何保護好雞蛋,真是很難啊!於是,我就把雞蛋藏在了自己的口袋裡。在吃早飯時,口袋裡鼓鼓的,覺得很彆扭,我不禁皺起了眉頭,很想把它拿掉。但我想,這次活動不能失敗,只能成功。於是,我還是繼續吃我的早飯,我非常小心地盡量不去靠它。一直到了中午,那雞蛋還好好地藏在那小小的口袋裡。就在我高興的時候,不當心靠到了桌子,雞蛋承受不了這麼重壓力,“啪”的一下,雞蛋破碎了,任務失敗了。這時候,我提醒我自己,不能灰心,一定要努力。於是,我又重新換了一條褲子,像以前那樣又包了一個雞蛋,更加小心地繼續護蛋。後來,到吃晚飯時,我看到雞蛋還是完好無損。結果到了睡覺的時間,雞蛋都沒有碎。終於,這次護蛋行動成功了!我高興極了,高聲地喊了起來,我成功了。 

  今天,通過這小小的護蛋行動,我醒悟了一個道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次失敗了,只要有決心,沒關係,下次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護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