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10月23日

  星期天

  晴

  今天下午,我做完了作業,突然想起了楊老師布置的另一個實踐作業:準備一個雞蛋,下周一開始要“護蛋”一周。於是我趕緊找雞蛋。

  我想起媽媽上次買的雞蛋還剩幾個,我就把那些雞蛋找了出來,經過千挑萬選,我選擇了一個表面光滑的大雞蛋,給它起個可愛的名字“定貝蛋”。

  我找了一個空盒子,在裡面放了些棉花,這就是“寶貝蛋”的“家”了。

  我想,“寶貝蛋”住在裡面一定很溫暖。

  10月2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早上,我帶着“寶貝蛋”上學。一路上,我緊緊地攥着盒子,手心裡都是汗,生怕“寶貝蛋”會掉出來。

  到了教室,教室里像炸開了鍋,同學們有的在談論自己雞蛋的名字,有的在講拿着雞蛋上學的感受;有的則在埋怨自己沒帶雞蛋……

  而我卻時時擔驚受怕,一下課就看看“寶貝蛋”。一整天過去了,我的“寶貝蛋”安然無恙,我真高興。

  10月25日

  星期三

  陰

  今天,我又帶着“寶貝蛋”上學。下課了,我就把“寶貝蛋”從盒子里取出來,輕輕地撫摸撫摸,然後小心翼翼地放進盒子。

  放學后,我寫完作業,突然想起“寶貝蛋”悶在盒子里會很難受,我連忙打開盒子,輕輕地捧起“寶貝蛋”。對了,我給它唱首歌吧。我想了想,對着“寶貝蛋”唱了一首剛學過的歌,唱完后,又帶着它去外面“吹吹風”,“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玩了一會兒,我把“寶貝蛋”小心翼翼地放進盒子里。

  晚上,我把“寶貝蛋”放在我的床頭,和它一起進入甜甜的夢鄉。

  10月26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我護蛋行動的第三天。雖然才過了兩天,卻也漫長而難熬。

  下午放學了,我把書包拉出來整理,“寶貝蛋”連同書包一起被拉了出來,幸虧我眼疾手快,接住了“寶貝蛋”,總算有驚無險。

  10月27日

  星期四

  晴

  今天學校舉行運動會,大家都在操場上觀看運動員們激烈的比賽,可我卻總是心神不安,一直牽挂着課桌里的“寶貝蛋”,擔心我不在的時候,會不會有人撞我的桌子,把“寶貝蛋”蛋摔壞了。提心弔膽過了半天,中午,我一吃完飯就靜靜地坐在課桌前,一邊看書,一邊守護着“寶貝蛋”。

  放學回到家,我把作業寫完,想要給“寶貝蛋”洗個澡。我拿來一塊布,醮了點水,給“寶貝蛋”擦身,擦好后,又拿來一塊干布,把“寶貝蛋”擦乾,然後輕輕地放回盒子。

  我想,“寶貝蛋”洗完澡肯定很舒服。

  10月28日

  星期五

  陰

  今天,我“護蛋”終於成功了,看着盒子里毫髮無傷的“寶貝蛋”,我的高興勁兒簡直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一周的護蛋行動,充滿樂趣也飽含着艱辛。通過這次活動,我真正體會到了爸爸媽媽養育我的不易。從小到大,無數個日日夜夜,無數次擔驚受怕,我不知給父母增添了多少麻煩,可他們依舊無怨無悔,我真想對他們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護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