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老媽,今天我要說說我的老媽。

  每天早早地,老媽就起來為我們操辦着早飯,等上學時間到了,我們幾個再懶洋洋地起床,飯來張口。不吃早飯去上學,這種事是決不允許發生的。有時候睡過頭了,來不及吃早飯,即便是一點老媽也要我們吃下去。實在來不及了,就拿點錢叫我們自己去外面買點吃的。

  當我在學習的時候,老爸要是叫我幫他做點事或者出去買點東西。老媽就會很生氣地對老爸說:“孩子現在要學習,你就不要去打擾他了,那點事你不會自己去做”。

  老媽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她每天總是從早忙到晚,打掃着家裡,很少看到她停下來坐一會兒,靡有朝矣。家裡要是哪個人把她剛打掃乾淨的地板弄髒了,她同樣也會很生氣。嘴裡邊罵那個人邊拿着拖把拖乾淨。

  老媽也是一個很愛看電視的人,看到好看的電視劇,就會跟蹤下去,就像《意難忘》跟了一年半才看完,每一集都要跟着看。

  這就是我的老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