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老媽,我就頭疼,不為別的,就因為媽媽的嘮叨。不知為什麼,媽媽特別愛給我上“政治課”,教育起我來絮絮叨叨,沒完沒了。說實話,媽媽的口才實在不敢恭維,總是那麼幾句話,千篇一律。說不過我時,就把“狡辯”的帽子扣在我頭上,這詞能亂用嗎?所以,我現在也不“狡辯”了,能躲就躲唄!

  就拿前一次的期中考試來說吧!歷史成績是最後發下來的,我拿到了歷史成績,呀!才39分!唉,看來我的耳朵要遭殃嘍!放學后,回到家,人影都沒見着:“傑傑,這一次歷史考了多少分呀?”聲音中充滿關切和希冀。“不是很好,才39分。”我有點膽怯地答道。

  頓時,“暴風雨”猛然來臨,“我考前跟你說什麼的,要多背,多背,你就是不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考砸了吧!看看,這次才多少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懂嗎……”一些唾沫星兒都飛到了我臉上,我在心中叫苦不迭,默念道:“這堂‘政治課’何時才能結束啊!我這‘耳膜炎’何時才能醫好啊!”

  每天早上,一大清早的,媽媽就在我耳邊嘮叨開了:“快起來,一寸光陰一寸金,快點起床去上學,早上記憶力最好,快點啊!”我半閉着眼睛說:“再睡一會兒,一分鐘,你數到60我就……”“不行,現在就起來,一寸光陰一寸金,快點……”媽媽斬釘截鐵地回答道,並又嘮叨起來了,哦,天哪!我一下子坐了起來,說:“好好,別說了,我耳朵都出老繭了!”

  一年365天,媽媽的嘮叨日日都在我耳邊回蕩,或許,只有等到我長大成人後,才能體會到這中間包含的無窮的愛,才能感受到這話雖然平凡,但句句都藏着關心與期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