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辛苦了

  臨澤縣新華中學八4張珊

  有人說: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有人說:老師是我們成功路上最忠實的朋友,還有人說:老師是一盞明亮的路燈,為我們成細的道路帶來光明。

  其實,我最懷念七年級時我的語文老師,因為他學識淵博、能言善辯,而且上課時不時開個玩笑,讓人感到上課時的快樂,而且他還是一個莊嚴、肅立的老師,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呢?我挨過一次他的打。

  那是七年級一個星期二的早晨,我們正在上語文課,在老師講課的途中,我的同桌要我借鋼笑,我說:“下課再說”,他說:“不行”。就這樣,我們兩個人便說起話來,語文老師怒氣沖沖地朝我這邊走來,把我抓住,打了我幾個嘴巴,當時我氣壞了,下課後,老師走了,我就偷偷在背後罵老師,說老師壞話,晚上睡覺時,鑽進被子中,罵老師,現在起想,我真不應該罵老師,在今後的幾天中,我無時無刻都活在痛苦中,每天都記着上語文課挨的幾個嘴巴,直到一天晚上,爸爸讓我到商店買東西,路過老師的宿舍時,我看到老師正在彎着腰批作業,啊,老師批得是那麼仔細,頭髮也似乎在燈光的折射下都變白了,老師批一會兒,捶一捶腰,揉一揉眼睛,頓時,我鼻子一酸,熱淚涌了出來,我把東西買上后,又路過老師窗前,發現老師還沒睡,於是我便回了家,晚上我躲在被窩中,想想挨的嘴巴,又想想老師在燈光下的背影,我明白了,老師打我,為我好,為我着想,這才是一個負責任的老師,想到這,我就不停責備自己,後悔當初我每天都記恨老師,而我卻不理解老師的痛苦,在罵老師,第二天,中午放學后,我跑到老師房中,我對老師說了一聲“對不起”,而老師還沒明白過來,問:“你怎麼了?”我哭着說:“老師,你那天打了我,而我卻在背後罵你,我……”老師說:“你能理解老師,老師也非常高興,那你以後也不要上課玩了好嗎?”我說:“好。”就這樣,我便回了家。

  是啊,老師對我們的愛比泰山還重,比天還高,比海還深,再過幾天就是教師節了,我深情地對所有老師說一聲:“老師,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顧文燕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