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視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在打掃房間時發現它的,它身上蓋了一層灰,厚厚的。

  它已經面目全非了,在我發現它的那一刻,我的心也猛得一振,視野上微微蒙上了一層霧。

  它的主人是在三年前跟着姑姑來我家的,他們來探親。

  她是一個城市女孩,長的很漂亮,也打扮得很時髦。在第一眼看到她時,她靚麗的外表讓我感到煩厭。她人很好,在她來的一個月里,家裡大小的活她都包了。

  她總是笑,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所以,漸漸的相處后,對她的厭煩也淡了。現在回憶和她相處的日子,竟湧出一股莫名的喜歡。

  還是在那個月的一天,姑姑和我爸媽一起去鄉下看望奶奶。晚上,天變的很冷。我病了,很厲害。她不再有笑容了,一絲憂慮爬上眉頭。

  那一晚我是在溫暖中度過的。她守在我的床前,陪伴了我一晚上。第二天,我的高燒退了,精神也好多了。她也笑了,愁雲散了,可是眼睛兩旁卻分明有了兩圈黑暈。

  不久,她就回去了。在她回去的前一天,我把自己原先討厭她的事情說了。他竟然回答她早就知道。

  “可是你為什麼還要對我那麼好?”

  “我覺得如果對你好一點,你不會討厭我的。”

  是的,我真的不會討厭了。她的回答讓我震撼不已,視線也慢慢模糊,但是,在一片濃霧中,她的笑臉卻如此清晰。

  她回家了,她把從廣州帶來的它送給我了,說是看到它就要想起她。視線再次模糊了。

  人世間的美莫過於如此,我的視線中曾經閃過無數的身影,可有哪個像她的身影一樣美麗?一個人在明知別人討厭自己的時候能對他寬容而不是冷漠,她的心靈也就隨之美麗。

  我自責,他回家后曾給我寫來多少的信,我卻只回了一封,我自責。

  看着它,她的微笑又一次清晰的浮在眼前。

  我的視線又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視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