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視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線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在街上發現了他,視線逐漸落到他的身上。他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幹部,文章寫的超棒。

  我剛想上前去跟他打招呼,他的身邊卻圍了一大堆的人。算了,反正在學校里我們也經常見面,等到了學校再打招呼也好。這樣想着,我踏上了回家的路。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着近日我寫的一篇文章,剛才我是想叫他幫我點評一下,給點意見的。現在,唉,還是等到星期一再說吧。

  星期一。我把那篇文章帶到學校,想叫他幫我點評,一直到上課,他還是沒有出現。我疑惑了,他上學一向不遲到的,怎麼今天。老師的話揭開了這個迷題,原來,他轉學了。那我的那篇文章怎麼辦?這次他的轉學,讓我知道了當機會來臨,千萬不要把它放開,否則機會將不在來臨。就像我現在這樣。我可能沒有機會再見到他了。正如他也沒有機會再見到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視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