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快樂 

  一條條涓涓細流匯成了無邊的大海,它似乎在成長。一顆顆幼苗組成了廣褒的森林,它似乎在成長。一朵朵野花聚成了繽紛的花園,它似乎也在成長。大自然的一切都在成長,悄悄地成長。他們都很快樂,而我發現,正在成長的我,也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你瞧! 

  感悟親情 

  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長到如今的我,這一過程中,我感受到了親情。深冬的晚上,習慣了桌上熱氣騰騰牛奶的我,正在想什麼是親情,不知不覺中,牛奶喝完了,媽媽走進來收拾房間后出去了,我也尾隨出去準備倒牛奶,剛踏出房門,媽媽一下轉過頭來:“你還要一杯嗎?”這時,我無語了,一股熱騰騰,勝似牛奶的溫暖湧上了我的心頭,原來 

  這就是親情,一種隱藏在平常小事中的情感,原來,親情就是這麼簡單的,成長中,我感悟了親情,這就是成長的快樂。 

  擁有審美觀 

  世上,醜惡美善也有很多種,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發現的。公交車上,一位臉上長着恐怖傷疤的女孩坐在我身旁,我正暗暗數落着她,哎,她可謂整潔車廂的敗筆之處啊!突然,從車站上來了一位年邁的老人,他拄着拐杖,真讓人擔心他會摔倒,“老爺爺,坐這兒吧”。循聲看去,正是這位丑不堪言姑娘的聲音,此時,我震驚了,一股自責感油然而生,什麼是美,什麼是丑,在我的腦海里印下了深深的烙印。成長中,我擁有了發現美的眼睛,這就是成長的快樂。 

   成長中,不免有失落的時候,但是成長的快樂,是數不勝數的。我們擺脫了幼稚,走向成熟;我們和媽媽的個頭一樣高了,有了自豪感…… 

   

  這時的我,正在慢慢成長,我體會到了成長的快樂,猶如細流匯進大海的快樂,小樹變成森林的快樂,小花匯成花園的快樂。 

   其實,成長的快樂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