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無時無刻不在長大。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遇到許多艱辛和挫折,會遇到辛酸和傷心,但我的成長過程卻是快樂的。 

  和煦的春風吹拂着柳條,轉眼到了三月。有一天,我突然想:我應該去幫老師幹活!這時,我就想到前兩天路過化學實驗室看到裡面很亂,不如我就去幫那個老師。 

  我急忙找到老師,我是發給我一雙手套,並告訴我:“你要小心一點兒,還有,不要把水弄到地上。”老師說完,就給我分配了任務。我的任務是刷實驗盒和試管,我非常高興。我端着裝滿實驗盒和試管的大盒子來到了一個水池子前,我先刷實驗盒。我打開盒蓋,哇!這是什麼味道?我頂着刺鼻的化學藥品的味道,把裡面的滴管和小盒都用水沖了一遍,又把盒子左右沖了沖,然後把所有的東西全部裝回盒子。啊!真是難聞,化學藥品真是難聞!但是,我不能退縮。我又連續刷了好幾十個。後來,我把試管也全部刷了。 

  最後,我看着桌子上擺着的整齊的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的快樂。 

  接下來,我又幫老師擦柜子、拖地。 

  好累啊!雖然我出了一身的汗,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幫助了老師,讓老師不再一個人整理這麼大的教室啦! 

  這時,老師對我說:“謝謝你了,辛苦了!” 

  我聽后美滋滋的,並又回頭看了看我的“成果”,我感到我好能幹,我也漸漸覺得我長大了! 

  窗外隨風飄動的枝條被陽光照着,我也如同被陽光照着一般高興。 

  從此,我一有空就去幫助老師打掃教室,我也從中得到了快樂。我想,只要我們幫助別人,你們也會像我一樣感受到成長的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