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我真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我真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原本以為暑假中的每一天都是平淡悠閑的,這一天,讓我改變了看法。 

  清晨,刺眼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到我的房間里,我忙用手擋在眼前,隨即翻了個轉身,想繼續睡覺。突然,我想起今天我是要打掃房間的,因為姐姐快回來了。瞬間,我的倦意沒有了,立刻充滿了鬥志,我快速起床準備打掃用的工具。 

  我從樓下打了一盆水,我把毛巾浸在水裡,拎起來擰乾,首先從我的最愛——電視機開始擦。我用抹布輕輕地在電視機上來回的擦,雖然表面的灰塵被我擦掉了,但是卻留下了許多小水珠。我擔心會不會對電視機有損害,於是我用餐巾紙又擦了一遍,一台如新的電視機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接着我又擦了門、桌、椅,尤其是抽屜間的小縫,狹窄的只容得下一根手指頭,害得我只能用抹布的一角,伸着食指細細地擦,這時我才發現房間里居然有那麼多的抽屜。擦一個小小的房間竟讓我滿頭大汗,腰酸背疼。 

  好不容易擦完了房間,能休息了吧!沒想到我剛坐在床上,媽媽就在樓下喊我,我極不情願地走下樓。原來是諸夢瑤打電話給我,她對我說,語文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要在23號前通過郵件交上去,可是今天已經是21號了,還有我家的電腦在姐姐的手裡,而姐姐要24號才回來,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我只能先把作文寫完,其他的明天再說。不料媽媽在這時叫我去吃飯,我只好等會再寫了。 

  中午,我匆匆忙忙地吃完飯,前腳還沒跨出家門,就有人來找我借書。我只好到屋后的一間小屋子裡找,我一推開門,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我立刻用手捂住鼻子,小心翼翼地走進去,一眼望去亂七八糟的,滿地都是書,報紙,電線,還有各種玩具。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找出那本書,看來我應該好好地收拾收拾了,我把書借出去后,再次回到這兒,埋頭苦幹起來。 

  一個下午的美好時光,我都在整理東西,雖然有點累,但看到我整理后的房間是那麼的整潔,我很開心。 

  傍晚,又是一餐過後,想到還有一篇作文沒寫,我只好和我的電視說拜拜,拿着筆冥思苦想起來。寫的過程中自然少不了一些麻煩,一會兒媽媽叫我去洗澡,一會兒爸爸叫我吃西瓜,我真是夠忙的。 

  這天晚上我睡得很熟,也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我真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我真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