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球上有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上有什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會去月球、會產生些新“玩意兒”嗎?當然會! 

  人類到了月球,就迫不及待地開始了新生產。 

  他們生產了會瞬間移動的大房子。房子的外形是梯形的,兩側裝着具有韌性的彈簧,能使房子不會撞裂。房子里的最上層有個望遠鏡,只要把上面的按鈕按一下她就會馬上打開窗子,讓主人看見窗外遠處的湖光美景。 

  在房子的裡面還有一個能伸縮的停機坪,通過停機坪乘坐直升機就能讓主人輕鬆地環遊世界。那個大房子下面還有一個暗室,暗室中有一艘潛水艇,能讓主人一下子就可以潛入海底,挖掘許多許多銀光閃閃的珍珠,還能讓主人看見許多稀奇古怪的水下生物。 

  要是遇到不好的天氣,比如電閃雷鳴,主人就會按下手中伸縮筆記本電腦的那個1厘米寬的金屬“針”就可以巧妙地利用閃電的巨大能量來給我們的家用電器充電。 

  “太棒了!太棒了!你想去嗎?我先走一步了!”

您正在瀏覽: 月球上有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上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