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年冬天,雪下得很大,整個村莊都被雪覆蓋了。雪花落在臉上,冰冰涼涼的,我的心也跟着冷了。因為雪地上沒有一個腳印,人們都向“冷”屈服了;小動物也沒有看見,它們也被“冷”征服了。在我幾乎要絕望的時候,忽然,一種生命的顏色——綠色,照亮了我的眼睛。遠遠看去,一棵松柏仍迎雪挺立着。它不覺得冷嗎?我疑惑了!

  我為人們感到可憐,松柏在於雪紛飛的狀況下都能為自己的生存奮鬥,作為人,卻連這點意志力都沒有,這難道不令人感到悲哀嗎?直到現在,腦海里仍浮現着那棵松柏。它雖已被白雪覆蓋,然而頂端的直立的分枝竟然在風中挺立着。風不時地向它發起“攻擊”,它只是默默的“接招”。即使身上的雪重重的,壓得它喘不過氣來,它卻依然不拋棄,不放棄。我不禁對它肅然起敬,不僅因為它做到了連我們人類都做不到的事,更因為它那與生俱來的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我想,這風即使颳得再猛烈,就算把它颳倒了,松柏心中的信念也不會受到絲毫的影響,因為它懂得為生命奮力向前,永不言敗!

  人們啊!要知道:人生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一些挫折更是難免的。我們應該迎難而上,竭盡所能克服困難,那麼即使你失敗了,也是光榮的,松柏在那種天氣下都能把身軀挺得筆直,我們能向那小小的困難低頭嗎?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