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3、美的瞬間 

  世間的美多種多樣,而美,大多數表現在瞬間,瞬間的美麗,展示的是結果的輝煌,隱藏的是過程的艱辛,顯現的是力量的迸發,蘊涵的是情感的積聚。睜開發現美的眼睛,我也捕捉到了美的瞬間。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的汶川大地震,牽動了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國人民解放軍在第一時間趕到災區,用自己的汗水和鮮血,竭力搶救着災區群眾。惹眼的綠色出現在廢墟之上,為處在絕望中的災區群眾送去了希望。 

  然而,在我眼中,最美的一瞬,定格在了一個小小的動作——敬禮上。在那個男孩被救出后,盡全力,用他那稚嫩的小手,敬了一個標準的隊禮。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細節,但在這一刻,我們記住了他的名字——郎錚。 

  這一瞬的美麗,是一個純凈的心靈用自己積聚的情感,讓人對這頑強的生命,投去敬意的一瞥。 

  花園裡,百花盛開。爭奇鬥豔的花朵給人以視覺上的享受,然而,又有誰知道,在這花開花落間,這一草一木又要經歷怎樣的艱苦奮鬥呢!? 

  是啊,花草的明艷背後,更多的是汗水、奮鬥,只為那綻放的一刻。 

  這一瞬的美麗,隱藏的是過程的艱辛,讓人領悟的,是奮鬥者和犧牲者的偉大。 

  拾荒女孩妲妮拉將翻過的垃圾又一點一點放回垃圾桶。她收拾得是那麼仔細、耐心和莊嚴,彷彿面前不是一堆垃圾,而是一棵聖誕樹,她正在摘取屬於她的禮物。 “喂,孩子,別人可都是翻完垃圾就走的,你為什麼還要動那些髒東西?只要再過一小會,環衛工人就會來收拾。” 

  而妲妮拉的回答讓人意外:“這塊草坪多漂亮!畢竟環衛工人還要等一會才來,即使瞬間也要讓這裡儘可能美麗。不好嗎?” 

  “瞬間也要美麗”,她說得是那樣隨意輕鬆而又一本正經。這一瞬的沒,展示的是靈動與輝煌。 

  美,通常只有短短的一瞬,但在那一瞬,卻足以表現語言、行為、心靈美。美的人和事,大到國家大事,世界大事,小到生活點滴。只要我們用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觀察,便會發現,原來我們的生活是這樣的美:成功的花兒展現她明艷的瞬間讓人領悟到奮鬥者和犧牲者的偉大;老師在課堂上微笑的瞬間鼓起了學生舉手的勇氣;媽在窗前撫摸的瞬間讓孩子進入了幸福的夢鄉……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用發現的雙眼,去發現美的瞬間,去記錄美的瞬間,去放大美的瞬間,努力讓自己也成為美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