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的美有千種萬種。有旭日東升的壯麗,綠樹成蔭的蔥籠,廣闊大海的洶湧,百花爭艷的嬌媚。但在我心中人的品行美,才是美中的極至。

  星期六,我和母親一起去逛街,我就發現了很多瞬間的美。

  今天天氣炎熱,在這種天氣去擠公交車便是很不快的事了。我和母親在車站等了半天,終於一輛要坐的車來了。車站上的人都如狼似虎的盯着那車,好像車上的座位就像他們的“食物”一樣。還沒等車停穩就一窩蜂的沖了上去。我和母親早就被甩在了後面,等到隨着人流上了車,我的希望破滅了,座位上盡全部坐滿了人,就連站也覺得擁擠。這時一個老人緩慢的上了車,老人瘦骨嶙峋,我看着連站都困難。不過,根本沒有讓坐。我看着失望極了。可是,過了一會人少了點,老人漸漸往後走了點,這時,老人被一個年青人看見了,年青人看着很疲乏,但一看見了老人,毫不猶豫的起了身,扶着老人上了座。這一瞬間讓我驚喜又感動,好像這一個舉動賽過什麼旭日東升。

  是人世間最美的一瞬。

  關愛老人中華美德,難道這不是最美的一瞬嗎?

  走在街上,天氣炎炎的熱。幾乎人人手上都捧着一個冰淇淋,貪婪的舔着,然後呢?一街的垃圾,真是有損城市的形象。我和母親惰散的走着,炎炎的太陽照着大地,彷彿大樹也因此而睏乏的垂在路邊。這時,我看見剛好有一個人在垃圾桶前過的時候彎下了腰撿起了有的一些人隨手扔掉在桶邊的垃圾。這時路面乾淨了一點,這一個動作在我心中也同樣是美的一瞬間。

  城市是大家的環境,但是有的人卻在破壞它,讓它變得臟、亂、差。像這樣為保護城市而做出的一瞬間的動作也是最美的。

  美,多廣義的一個詞,讓我們的品行美起來才能營造出旭日東升的壯麗,綠樹成蔭的蔥籠,廣闊大海的洶湧,百花爭艷的嬌媚。

  讓我們的生活處處充滿“美”,中華美德楊遍大地!

  初二:璞凈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