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小的時候最喜歡吃蜂蜜了。今天,我在幼兒園聽見老師講“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問老師:真的想種什麼就能種什麼?老師說:“恩”只要你認真,什麼都能種。放學了,我飛奔回家。

  我拿起鏟子就在我叫院子里挖坑。媽媽問我在幹什麼?我說一會你就知道了。媽媽轉身去廚房做飯去了。我又拿出我珍藏的蜂蜜。放在洞里,在用土埋上。然後在澆點水。我激動的睡不着覺。一天……兩天……。三天……四天。我去看了看我種的蜂蜜,沒什麼動靜。我問了問媽媽。我說種東西幾天有動靜啊?媽媽回答說要一個星期。於是我又等了三天。三天過後還是沒動靜。於是我做了一個大膽的想法,挖出來看看。我一挖。尖叫一聲。我的蜂蜜怎麼長出螞蟻了?我媽媽過來了,怎麼了?我說我的蜂蜜長出螞蟻了,媽媽說你種的是什麼啊?我說蜂蜜啊,她說蜂蜜是不能種的。那老師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只要認真什麼都你種。我媽媽沒回答。我說我的蜂蜜啊,我又說那螞蟻怎麼回事?她回答說螞蟻喜歡吃甜的食物,所以它聞見你的蜂蜜就過去了。媽媽說蜂蜜是不能種的,只能吃。

  五年級:張佳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