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增長,童年開始漸漸地遠去。可兒時的一些趣事,至今回憶起來依然是記憶如新,那麼的有趣。無知也罷,可笑也罷,甚至是荒唐也好,驚險也好,可這些事畢竟都是在童年時候發生過的。回想起那珍珠般的美好、珍貴的童年,那一幕幕的鏡頭都會使我忍禁不住…… 

  是一個夏季的傍晚,上空明月高照,一陣陣青草和晚風混合的香味兒撲鼻而來,微風吹拂着草,草波浪般翻滾着,這可不是一個寂靜的晚上,因為有我和小夥伴們。 

  我們在院中玩捉迷藏。其中有個小夥伴說:“大晚上玩捉迷藏?為了好找咱就藏在離院子不遠的地方,要是大人們來找我們,也好應一聲?”好吧,就這樣。“等一下,我們不能躲在家裡,要不然一大幫人進去會被我媽罵的。”我說,“就這樣定了”小夥伴們一齊說。選好抓的人了,我們紛紛找了個隱秘點的地方藏了起來,一聲“藏好了!”之後,就只剩下風吹動草的聲音。一會兒,一聲尖銳的“抓到了”一個!不用說,準是大表哥。他總是第一個被抓到,又過了好久那位夥伴還沒有找到剩下的人。於是,他就站在那裡大喊,“我給你們講個笑話啊……”不,這樣做犯規了!他講的笑話可是我們所有小夥伴中笑話講得最好的,一聽笑話,我便豎起耳朵等他講,因為我們對笑話受到了極點,一個笑話都能笑半個多小時!日聽,他講得那麼生動,在同一個地方就傳了小聲。我也笑出聲來,旁邊和我藏在一起的小姐姐一聽我笑就知道准得出了大事,便捂住我的嘴巴,我一邊笑,一邊打她,眼淚都笑出來。唉!就因為沒有抵制住笑話的誘惑,我害了所有的小夥伴們都被抓到。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這些事深深地鐫刻在我的腦海中,成為我童年生活中永遠難忘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