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木棉花下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花下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木棉花下的雨 

  我常常在人間遊玩,把大地上的四季用雨線一串串穿梭起來。天空中軟塔塔的雲朵是我溫暖的襁褓,我在那裡快樂無憂的長大,俯視着大地上的春來秋去。直到,有一天,溫柔的雲朵再也承擔不起我的重量了,它變成一束輕飄飄的煙就此離去,留下我孤單的來往人間。 

  我不慎跌入湖中,水面漾開波紋。她微涼的氣息向我傾訴她的不滿,她是討厭我的,我像一個被拋棄的小孩,委屈的哭了起來,淚水越來越多,湖面上氤氳着一層雲霧,淡淡的。岸邊的人紛紛駐足,靜靜地撐着紅紅綠綠的雨傘站在那兒,欣賞着。湖水開心的笑了,我天真的以為那是她向我傳達友好的微笑,開心的裂開了嘴。誰知,湖面迷濛卻不冷的霧消散了,岸邊的雨傘也走開了。湖水恢復了清冷,我帶着一個冰涼的心走了。 

  我感到無數火熱卻無法捕捉的氣息肆意游入胸腔,我聽到了許多聲音:孩子的哭泣聲,大人的求救聲,雞犬的嗷嗷聲,金屬物碰撞在一起的“咣咣”聲。我看見了一股囂張的火苗,他像魔鬼一樣吞噬者周圍的一切,他的獵物。大家的哭泣求救聲,他充耳不聞。萬物抵擋不住火焰的威力,正一點點的化為灰燼,他視若無睹。依舊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醜惡模樣,我憤怒了,使勁渾身解數努力的侵蝕她的驕傲,將他與狼藉的廢墟一起埋藏在地底下。 

  人們感激的看着我,親吻我的臉頰,我害羞地躲藏起來。躲進了木棉花的種子里,她嬌小的身軀在堅硬的泥土裡堅強地向上爬着。她開心地歡迎着我的到來,我的分身越來越多了,黑暗的土地再也承受不起我們的重量了,漲破了。木棉花也破土而出,張開了綠色的羽翼。 

  太陽公公出來了,我又回到了天空母親的懷抱里,向她講述我的故事。地下,木棉花染紅了一季的春色。

您正在瀏覽: 木棉花下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花下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