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我會在那個故事醒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會在那個故事醒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喜歡給荷友們說道:小荷真是個好地方,幾乎成了上作文網中一亮點。 

  我們寫的文字有種自言自語的感覺,介紹某位荷友、賀文、課堂文之類,我們不去追求唯美和華麗。記敘的事情有傷感、悲傷、高興、憂愁,大家喜不喜歡看見留言板的文字便明白。不在意所謂的打分情況,在我眼中只是一種修飾的看法。 

  我很慶幸,小荷給了我這麼多朋友,我們每個荷友都會書寫,就像是續寫人生一樣。我們雖然比不上那些著名作家,但是在虛擬世界路途,因為有了共同愛好,荷友結識了一起,一起期待下一個新年來到。 

  我在小荷呆了快2年了,這兩年我寫了太多太多的故事,有時看那麼多作文數量,看看一個個熟悉Word文檔,我自己都覺震驚。 

  似水流年中,我也覺得我長大了。 

  2009年的五年級開始,在小荷發了一篇稿子,覺得十分的糟糕,於是將它從本本中刪去,當時我只想快快成為高級,歇斯底下里的女孩子親手摧毀了自己的名聲,為了那60分我抄文了,寫在後面往前一看,自己覺得太可笑了。 

  得到了什麼?墮落、無奈、挺惋惜,這些成為了我生命中唯一三個解說詞。於是我離開了小荷,開通了新浪博客,有足夠時間去看,看到一篇名為《小孩,不哭》,我感覺就像發生在我身上一樣,那個文中的孩子真得好像描寫着我。然後我強力推薦了,也許我跟《小孩,不哭》有一些緣分,把我經歷的事情的回憶沒有什麼兩樣了,最後我重新回到了小荷。 

  《阮琳之夏》是我寫過最沒有味道的文。我寫過了為數不多團圓結局的故事,但今年回味起來我覺得自己想法是對的。一個人過於成功,最後對突發事件無法承受了。還不如失敗要好得多吧!什麼叫成功?得到所有算不算成功? 

  在被同學提起的《阮琳之夏》,有人問我,是寫的自己么?我笑笑說:“自己的想法不怎麼樣,寫得很真實,在我寫小說時不會去嘗試不真實的東西。”我真的不記得有多少人留言問過我,這究竟是不是你真實的故事?時間久了,我只是看看他,也不會再去回復了。 

  因為太沉痛的語言,我不可以雲淡風輕的回答。我需要時間來解說! 

  我只能說:“真實在不經意中已經在你眼前了。” 

  親愛的荷友,從我五年級給小荷曬稿子,如今我初一了,我今年快13歲了。我把每個月來的感動用這篇文章寫出來,作為這2年來的給予我關心的回報。 

  明天我會在那個故事醒來,我也不知道。在我醒來的同時,回味舊時光,快樂無限!2011年來了,用那些可愛的寫手頻頻給我們分享故事,使得跳躍文字在腦海里反覆被斟酌與醞釀,希望每個荷友的文字寫得行雲流水一般。記得喔,那個漂流本有空看看,重溫美好舊時光。 

  我要荷友同我走過,過去、現在、未來。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和你們在一起。 

  我一直相信最美事物保留最初的樣子最好。 

  然我仍有遺憾,我對她的承諾我沒有做到。 

  我們一直走在長長的路上,我們一直都在長長的路上遇見。 

  從一點到另外一點的連接需要你來完成。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會在那個故事醒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會在那個故事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