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飛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一雙無形的翅膀。每一根羽毛,代表着一個夢,它帶我們翱翔於天際……——題記

  小時候,我心中有許多奇幻而美妙的夢,就像夜空中的點點繁星,每一個都在閃爍着它那獨特的光芒,訴說它們各自的“小秘密”。它們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讓我徘徊於它們之間。我也曾希望過,我能把它們全都留住。可是到了最後,我發現我錯了。我離它們依然還是那麼遙遠……

  曾有人對我說過:“一個人,是需要有一個非常明確的目標的。只有堅定的朝着這個方向走下去,才可能成功。也只有這樣,才能說你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了你的足跡,你的生命是有意義的。”是吧,理想不是幻想,理想是要去實現的。

  在不知不覺中,我踏入13歲這個如同花季般的年齡,踏入了中學的門檻。中學的生活是繁忙的。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讓嚮往自由的我感到窒息。在這種生活下,我也沒有閑暇的時間去想我的夢想究竟是什麼,每天只想着要怎樣把今天學的內容銘記於心。於是,我那雙翅膀上的羽毛漸漸變得暗淡,慢慢的消失,離我而去……

  我是多麼的傷心。我不甘心,想伸出手去把它們抓回來。卻發現我無法抬起我的手,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們漸行漸遠,消失在我的視線當中……

  有時候,我也在想,難道我就這樣看着我的夢想一個個被無情的的“打碎”嗎?我當然不想,我要讓它們重新出現在我的世界里。重新綻放出絢麗的光芒。

  眼看,就要步入15歲的生活了。我還能渾渾噩噩的過多久了?我想,是時候付諸行動了。也許,我應該到一個更大的世界中去。這樣,我也許可以找到真正合適自己的方向。就如徐志摩的那首《再別康橋》里的那句話——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是時候學會讓夢飛翔了,就像小時候那樣——腦海里無時無刻不在想着那些奇幻的事。

  夢,是渴望飛翔的。如同折翼的蝴蝶渴望重返藍天。而我們,是夢的放飛者。

  或許,在這個嘈雜的世界呆久了,我們真的需要回到心中那最初的世界,那闊別已久的天空,和夢一起飛翔……

  初一:鄭貝貝

您正在瀏覽: 夢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