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精神伴我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精神伴我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任何一個中國人都忘不了2001年7月13日的夜晚.因為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是北京!! 

  中國經歷了整整8年的堅苦卓絕的申奧歷程,才盼來了08年的奧運會.時間在流逝,轉眼間8月8日的腳步近了,近了... ... 

  5、4、3、2、1!中國“體操王子”李寧,手持祥雲火炬,緩緩地升上了體育館“鳥巢”的上空,一幅宏大的畫卷慢慢地展開.剎那間,火炬被點燃了,奧運火炬在北京的上空熊熊燃燒,火光點燃了人們的激情,映紅了人們的面龐.無數的焰火躥上了北京的夜空,奧運會正式拉開了帷幕! 

  興奮之餘,讓我們看看“體操王子”點燃聖火背後的故事:每天早上5點左右,天空還泛着魚肚白,已經有一個小小的身影在“鳥巢”的上空旋轉,時不時還做出許多的高難度動作,那是誰?那是李寧!我不由聯想到了我們自己“學習是一件苦差事”,的確,但現在還有人在對學習充滿怨恨,仍在叫苦不迭嗎?我希望已經沒有了,李寧就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現在,我們再把目光轉進舉重賽場,瞧!張湘祥定了定神,憑着自己的功底,憑着自己的毅力,一舉奪冠,“賽場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我十分贊成這句話,生活中我們要不斷地挑戰自我,超越自我,這樣自己才有可能進步.奧運會中的每一位運動員都是最棒的!他們曾灑下了無數的汗,才贏來了最後的勝利.努力吧,同學們!我們只有付出一份耕耘,才能有一份收穫... ... 

  奧運會的畫卷再一次被展開,聖或熄滅了.但奧運精神卻藏在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奧運精神伴我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精神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