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告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告訴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狂風暴雨的洗禮后,陽光透過濃密的樹葉射了下來,在大地呈現一片柔和,一片光明。

  ×年×月×日陰天

  面對書本我只能努力地背,那鮮紅的分數仍然無情地烙在腦海中。初三的生活令人煩燥。

  天沉沉的,教室里看着書本,窗外是知了單調的鳴叫聲,內心是昏暗的。但是窗外那縷似隱似現的陽光,

  此時卻顯得十分光亮。

  ×年×月×日晴天

  我的心己被蜜灌滿了,甜滋滋的。有付出便有回報,看着眼前光彩奪目的分數,心中的目標不斷呈現,

  我相信初三生活不僅是黑暗的,它也有多姿多彩的一面,陽光中有一種色彩叫光明。

  陽光柔和,透過窗戶在地面形成一個個小光圈,鳥兒歌聲清脆動聽,我似乎從陽光中讀懂了一種奮鬥,

  它告訴我要努力奮鬥。

  ×年×月×日陽光明媚

  成績在突飛猛進,我的心中已樂開了花。陽光總在風雨後,經歷過失敗后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看着那朝陽,蓬勃的氣息,蘊涵著成功的香甜氣息。陽光告訴我,失敗后能站起來便是

  一種成功。我感

  受到了初三生活的多姿多彩,讀懂了陽光的語言。

  陽光告訴我,努力嘗試是一種成功。

  陽光告訴我,努力奮鬥是一種成功。

  陽光告訴我,努力前進是一種成功。

  陽光還告訴我,一種生活的真諦--

  那是一個小男孩,他拿着一個玻璃瓶在田野中奔跑着,瓶子里什麼也沒有。他開心的告訴大家,他在收

  集陽光,他把收集到的陽光給常年卧床的奶奶享受,他相信其中有一種溫暖叫希望。

  初中生活是k燦的,從中細細品嘗便能讀出快樂、讀懂成功,它是一瓶調味劑,品味多姿多彩的生活.

  陽光是一種語言,它告訴我生活是一種希望.

您正在瀏覽: 陽光告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