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際合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際合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網民,網齡已經有七八年了;我還是一個棋迷!寒假裡,我上網時最愛做的事就是和棋友“殺”上一盤“四國大戰”。半個月下來。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網上下棋的精彩之處——合作。 

  “四國大戰”是兩兩對抗。有一次,我在棋室里與一名叫“蔥頭”的網友共同對抗另兩名網友。一開局,雙方的對戰就異常猛烈:我的兩個師長與對方同歸於盡,盟友的一個司令也壯烈犧牲了。在時,敵軍不知從哪冒出一個工兵,挖掉了盟友最後一道防線上的地雷。眼看盟友就要“火燒赤壁”,在這千軍一發之際,我的一個連長從天而降,消滅了那個可惡的工兵。盟友隨即敲出一行字:“太感謝你了!”“不用謝”我回復道。 

  我們正暗暗慶幸逃過一劫,敵軍一個早在門口虎視眈眈的“大傢伙”闖了進來,輕而易舉就消滅了我的一個師長。好傢夥至少是軍長以上!我忙向盟友發出求救信號:“你還有炸彈嗎?”盟友沒有回復。我急壞了,心想:這小子真不講義氣!誰知,不到三秒鐘,只見戰場上火光衝天,敵軍的軍旗隨着一聲巨響翻了出來!“哇,炸掉了司令!你救了我一命,‘蔥頭’!”此時的我已經笑得合不攏嘴了。 

  這樣成功的合作,我還經歷過好多次。感謝那些素不相識的網友的密切配合,我已經由“工兵”升到“師長”啦!

您正在瀏覽: 網際合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際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