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見過我們老師的人,都說她的眼睛真美,她的眼睛雖然小,只要一看,就知道充滿了智慧。她看人的目光永遠哪么清澈,就像嘩嘩的泉水,親親的流進每個人的心田。

  記得,開學沒多久,有一次下課的時候,我與別的同學打架了,等上了課,老師走進了教室,沒有任何反應而是和平常一樣,滿帶笑容的上完了。下課後,老師把我們倆叫了過來與我們面對面進行了交談,我能看出,她的眼裡充滿生氣和期盼,生氣是因為我們打架,期盼是希望我們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事。老師那種特殊的眼神讓我難忘,也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決心改正。

  不過,老師的眼睛也有溫柔的時候。就在前幾周,一個炎熱的下午,正在上課的我渾身沒勁,昏昏欲睡的趴在桌子上。老師正在講課,突然發現我不認真聽講,就放下書,輕輕的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那一刻她看這我,目光是那麼純凈,溫柔,彷彿語重心長地說:“請認真上課”!我心裡似乎增添了無窮的力量,腰板立刻直了起來。在那節課上,我有了許多次精彩的發言,總之那節課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說也奇怪,老師的眼睛一會生氣,一會溫柔,但也許就是這種激勵和教導我的眼神,才讓我在學習上有了明顯的進步。如今如果有人問我老師的眼睛想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像陽光,那暖融融的陽光,照得同學們心裡暖洋洋的!

   陝西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 劉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