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日做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日做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現在我也算半個靠寫東西騙錢的所謂的“寫文”的,但跟人自我介紹時本人從來不敢告訴人我最大的愛好是寫文賺人民幣。畢竟到今天為止我兜兒里的人民幣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仍然來自我親愛的爸媽。人是活在幻想里的,至少我是這樣。所以我擠出所有空餘的時間包括坐在馬桶上的時候想象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心安理得的跟人說我是一少年作家該是什麼樣的光景。

  想必我親愛的讀者你也看明白了,以上這段話表明了下面我該白日做夢了。

  或許有那麼一天,我左腳踩着右腳絆了一跤,深感自己點兒背到家了。憤怒之下揮筆寫下洋洋洒洒長達千字的散文,圍繞我莫名其妙與大地親密接觸這一中心進行深入討論,分別解釋了為什麼我左腳踩了右腳,為什麼不是右腳踩上了左腳以及為什麼我偏偏在那天摔了一跤而不是昨天今天或明天等問題進行了嚴肅的分析。然後我就在無意之中因為此文一舉成名,成為文學界的奇迹。

  當然上面這種可能也許會在豬都能跳探戈的那天實現,但是我會在每個流星划國的夜晚祈禱這千萬分之一的可能,儘管長這麼大我從來沒見過流星。

  我也曾想象在初三暗無天日的日子裡在自習課上隨心所欲的寫自己喜歡的小說,頂着熬的通紅的眼珠和烏黑的眼圈特欣喜的看着我筆下的那些新鮮的生命在紙上蹦達來蹦達去。在其他人廢寢忘食跟一狒狒似的特亢奮的時候我很平靜的寫自己的小說,在試卷和資料的空白處寫草稿,用亮滿紅燈的試卷擦鼻涕。於是深得某雜誌社編輯賞識,我的小說出版發行,引起了巨大轟動。在光天化日之下翹掉一模考試去做宣傳……終於,我頂着熊貓眼光榮的被某中學破格錄取。

  我想有很多看到這篇文的人這時已經想用臭雞蛋和爛菜葉砸我了,但是請允許我把這個夢做完。

  說不定寫完這篇文,親愛的老師挑燈夜戰審核文章,在喝了無數杯咖啡后,抵擋不住疲倦,一個呵欠打出來,手下一滑,本文很戲劇性的被評為精華……

  寫到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那麼,就這麼完了吧。

您正在瀏覽: 白日做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日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