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學期的時光過去了,寒假閃電一般地飛來了!

  休業式的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東西都收拾好了,只等休業式完了,可以回家了!這個寒假可在過年之中,又可以收紅包,長一歲了!

  休業式終於來了,當老師宣布五年級三好學生名單,我心中的大石頭吊了起來,沒有我的名字,我沮喪極了!三好學生,學習積極分子,到底選哪個?只能選一個,我選學習積極分子。

  等呀等,熬呀熬,終於報學習積極分子的名單了,我準備上台了!

  “五年級,趙天慧!”老師用洪亮的聲音喊到。

  我的心沸騰了,我發“瘋”一樣跑上台,老師遞給我了一張獎狀,一看,我激動極了,上面寫着:學習積極分子趙天慧!

  我下了台,同學們都用一種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別提有多神氣了!

  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師、同學,給了我當學習積極分子的機會,謝謝大家!

  我不會驕傲,下次爭取第三次學習積極分子,加油,為了考好而奮鬥!

  五年級:趙天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