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在這陽光熱辣的季節,我們即將分別。此時,請讓我深情地喚您一聲老師吧!

  是誰在布滿荊棘的荒林開墾?是您啊,敬愛的老師!

  是誰像溫暖的春風,撫慰一顆顆懵懂的心靈?是您啊,敬愛的老師!

  您有容海的胸懷,使我們感受到了“寬容”;您有天下父母的博大,讓我們體會到了“愛”。

  您還記得嗎?在那個櫻花盛開的日子,您笑顏如花,拉着我們,來到那櫻雨紛飛的樹下,向我們繪聲繪色的講述一個個動聽的傳說。陽光輝映在您的身上,您彷彿籠罩了一層光圈,如同知識的使者,不,在我的心底,您就是一位可親可敬的知識的使者!眨眼間,星轉斗移,您的手上多了幾片老繭,也沒有一、二年級時年輕漂亮了,可是,看着坐在講台上的您時,我依然如兒時崇拜您。也曾夢想着,有朝一日,也能站在這三尺高的講台上,將您在我身上播撒的種子開花結果,並再一次將這些種子揮撒出去!

  親愛的老師,您可曾看見那掛上樹梢的明月?那是我對您深深的思念與祝福,願您朝朝有鮮花相伴,夜夜有星辰相伴。

  在此致敬!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黔西城關三小六年級:楊穎旎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