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拿什麼回報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什麼回報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拿什麼回報你 

  在愛的邊緣,曾經有過一段動人的故事…… 

  ——題記 

  老師,今天是教師節 是你們的節日,在這裡,我深情地向您道一聲 :老師,節日快樂! 

  這只是一句話,一句簡單卻不平的話,它像一株野菊花 ,不像桂花那樣醉人心脾,也不像玫瑰那樣高貴典雅,但是,這是學生們致以您最真摯的祝福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就是那默默無聞的春蠶,為我們編織出一片絢爛的天空,您就是那默默無聞的蠟燭,為我們奉獻一切,只要你們還在這個崗位上,永遠為我們奉獻着光和熱。 

  老師,你是雲,也許不會怎麼好看,但是你們裝飾了天空;你們是星星,也許不會怎麼耀眼,但是你們人仍會在自己的星座發光發熱;你們是雨露,滴滴都滋潤着我們,為的只是讓我們早日成才。為了我們,你們獻出了自己寶貴的青春年華,每到晚上,您都伴着蟋蟀的歌聲,為我們批改作業。其實,老師,你知道嗎?這蟋蟀就是我們只是為了讓您不再孤單。 

  有人說,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也有人說,母愛如水,往往細膩溫柔;在這裡,要高聲吶喊:老師,你的愛是無限的宇宙,給我們的愛永遠最多、最浩瀚。 

  沒有什麼好禮物送給您,只有這句話才是我們最真摯的祝福: 

  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我應該拿什麼回報你?

您正在瀏覽: 拿什麼回報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什麼回報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