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拿什麼回報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拿什麼回報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拿什麼回報您 

  白雲懂得回報給藍天;鳥兒懂得回報給森林;江河懂得回報給海洋……可是我,拿什麼回報您,我的媽媽? 

  在這個世界上,愛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不是金錢所能買到的;愛是世上少有的珍奇,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交流。而在無數的真愛中,母愛無疑是最偉大的。自從我降落人間,就承受着您無盡的愛,是您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給我勇氣和力量,用您無私的愛去澆灌着我稚嫩得心。 

  小時候,總愛趴在您的懷裡,聽您講故事,您的聲音柔柔的,我常常聽着聽着就睡著了,在您懷裡留下一大片口水印。 那時,總愛想媽媽的懷裡為什麼會這麼溫暖呢?現在終於明白了,因為那裡與媽媽的心貼的最近。 

  長大了一點兒,總愛您騎車帶我出去玩,坐在後車座上,好安全。什麼也不擔心,只顧欣賞沿途的風景。您奮力蹬着車蹬,卻又不讓車子四處搖擺,我愛坐在後面和您說話,您的聲音還是那麼歡快,那麼好聽,我常常只顧聽您說話,卻不見汗水已濕透您的衣服。那時,總愛想媽媽騎車時,為什麼“路”會這麼平坦呢? 現在終於明白了,因為媽媽心裡有沉甸甸的愛。 

  我生病,您奔波憔悴;我獲獎,您喜笑顏開;我煩心,您一愁莫展;我退步,您心急如焚… …媽媽,您用那無言的付出將我培養長大,失去了多少應有的歡樂,少了多少享受的日子,整日奔波在家裡家外。. 

  如果我是一粒種子,您就是那溫暖的大地,您用愛的甘露,滋潤着我生根發芽。 

  如果我是一棵小草,您就是一棵參天大樹,為我遮風擋雨。 

  如果我是一條小魚,您就是那浩瀚的大海,讓我在你的懷抱中自由的暢遊。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您就是那蔚藍的天空,讓我飛得更高! 

  白鴿回報給藍天,星光回報給長夜,雨季回報給大地,歲月回報給季節,可是我,拿什麼回報您,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拿什麼回報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拿什麼回報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