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只在一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只在一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像一陣風,稍縱即逝。帶走我指尖,僅存的溫和,流逝的,只是所謂的曾經,沒有未來才會所有的曾經。 

  相遇,是無徵兆的火焰,美麗得讓人迷失。 

  那是的我們還很年輕,年少輕狂左是不想後果是我門的特性。遊戲里的拔刀相助,我是那個嬌弱的灰姑娘,你則是高高在上的王子。英雄救美,自古是最美的邂逅。然而,這只是註定分離的開始。右眼皮發狂的跳,是災難的前兆。 

  你比我小,記得我曾說過我很討厭姐弟戀的,但終逃不過宿命的追捕。沉默了我習慣亂找話題,害怕不是寂寞的寂寞。海邊,使我們相遇的地方,不知覺的迷戀上它。虛擬世界的海總是毫無波瀾,就像坐在一起的我們,靜靜的享受着這份恬靜。 

  心,開始不安分的狂躁。安慰說,彼此太過相像,在一起只會像照鏡子,無意間給予對方的傷,則會使致命的。那時的我開始逃避,是迷失在幻境的蝴蝶,自欺欺人。世上根本沒有存在天真的童話,公主和王子不可能出現在虛擬化的網絡。留言板里總有親昵的稱謂:親愛的。如同一股股暖流,駐進。 

  十二月的大雪天,感覺不到刺骨的寒冷,風雪飄在身上仍有一絲溫和,心也不再隨着季節浮沉。 

  我們小散在世界的彼此兩端。是風的季節,分開時如同一片飄落的葉子,安靜的誰都屏住了呼吸,只聽風吟唱。我們都找到了合適的借口,是我先說的。因為我知道,不可能成真的一切就讓他幻化為白煙。沒有眼淚的離別,只剩一個淡漠的微笑。 

  安定了情緒,我回家,家裡還靜靜的躺着為他而所擺設的一切東西。是這樣的,我受傷了,你呢?刪除了他留下的一切腳印,如同一場剛醒的夢,只是一場夢。遠離了海,不會再有邂逅,我們沒有再聯繫。我們繼續過彼此都沒相遇前的生活,遇見了,也只是陌路人。 

  一切,都只像一陣風,拂過了就沒有了,一瞬間,就像一個擁抱,讓人如此留戀……

您正在瀏覽: 風、只在一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只在一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