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異功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異功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劉老師問我們:“你們相信我們有‘特異功能’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不相信!”劉老師笑着說:“等一會兒你們就知道我有沒有‘特異功能’了。” 

  說完,劉老師從口袋裡拿出了三個紙杯和一個橘紅色的果子,看到這幾樣東西我奇怪的想:“劉老師今天要表演什麼呢?”劉老師在黑板上寫着‘隔物透視’這幾個大字,說:“我今天要請一位同學把這個果子藏在這三個紙杯中的其中一個杯子里,然後我就來猜這個果子在哪個杯子里,好嗎?”全班同學大聲喊:“好啊!” 

  表演開始了,劉老師請了王微佳來藏果子。王微佳藏好果子,劉老師問:“可以轉身了嗎?” 王微佳回答說:“可以轉身了!”劉老師轉過身仔細了看了看,說:“在這個杯子里!”劉老師拿起杯子,那個果子果然在裡面!同學們大聲喊:“有一個同學指了,不算!”劉老師說:“那再來一次吧!”l劉老師又請了曾希瑞上來藏第二次,劉老師轉過身又仔細的看了一會兒,說:“果子在這個杯子里!”大家驚奇的回答:“完全正確!”可是又位同學站起來說:“是因為窗戶要反光,所以劉老師才看的見!”於是劉老師又請了一位同學藏了第三次,但結果還是被找到了。劉老師說:“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大家說:“不知道!”劉老師說:“因為上課前我就叫小劉皓文給我當內應!”我想:“劉老師是在是太聰明了!”

您正在瀏覽: 特異功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異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