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異功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異功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劉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四個清晰可見的打字:特異功能! 

  頓時,教室像炸開了鍋似的,立刻沸騰起來。大家有的竊竊私語,有的疑惑不解,有的眼珠字瞪的圓溜溜。一刻什麼都不放過。 

  這時,劉老師說:“我有個特異功能,你們相信嗎?” 

  “不相信!”全班異口同聲地喊到。 

  “那麼就讓我來展示我的絕活——隔物透視!”全班驚訝的面面相覷。劉老師首先拿出三個不透明的杯子,接着拿出一個鐵樹的果實說:“現在請大家聽好:你們把果子任意放在一個杯子里我絕對百猜百中!” 

  “不可能!”全班吼得聲音如同雷電般震耳欲聾。 

  首先,梁詩琪上台來一展風采。大家叫劉老師轉向黑板。小梁把果實放入第一個杯子中,劉老師轉過來,盯着杯子,不一會兒,她立刻肯定地回答:“是第一個杯子。”全班一聲不吭,之後才驚訝大叫,劉老師說:“怎麼樣?輸得口服心服了吧。” 

  我心神不寧,劉老師根本不可能有特異功能,可為什麼她又猜對了呢?接着,我親自出馬,“一定要做得天衣無縫,讓老師一點兒都看不出破綻。”我想。我還故意把一個杯子朝前移了移,然而,讓我大吃一驚的是,劉老師卻如同神仙般準確無誤的指出我所藏的那個杯子,全班驚奇地望着杯子,我像被潑了一盆冷水似的,心想:不可能一定有“內奸!”劉老師得意洋洋地說:“怎麼樣,這回總該口服心服了吧” 

  全班還是照原句一字不漏地說:“不可能!” 

  陳露瑩不服氣,一蹦一跳地走上講台,劉老師把眼鏡取下,對着牆,閉上眼睛,陳露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果實放入杯中,之後轉了四五圈,劉老師轉過來,我想:“這回大功告成,總不會再猜對了吧?”陳露瑩的計劃再次失敗。 

  我像只被瀉了氣的皮球,說:“難道劉老師真的有特異功能?” 

  “嘻嘻”,劉老師說:“讓小王來說出真相吧。”小王說:“當果子在左邊的杯子時,我摸左臉,在右邊,我摸右臉,在中間,我用手貼着下巴”大家恍然大悟。 

  原來小王是“內應”,下次這種遊戲,我一定要觀察誰是“內應”。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特異功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異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