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異功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異功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特異功能 

  今天,劉老師神秘地拿出三個紙杯子和一個果子,對我們說:“大家相信有特異功能嗎?”我們大家都不相信,還哈哈大笑,於是劉老師現場給我們表演。 

  劉老師讓胡欣雨上台藏果子。胡欣雨把果子藏好了,劉老師居然猜對了,我們大家大吃一驚。第一次我們認為是因為黑板會反光。 

  接着劉老師又請小不點王奧鎵來藏果子,劉老師再一次猜對了。我們大家覺得不可思議,難道劉老師真的有隔物透視這個特異功能嗎?大家想:一定是劉老師的眼鏡看得。 

  第三次劉老師請羅鈺康上台藏果子,這次羅鈺康把杯子不停的左挪右移。但是劉老師還是猜對了。這是為什麼呢?大家議論紛紛,輸得心服口服。最後劉老師請余燕伶上台揭開謎底。哦!原來劉老師讓余燕伶給劉老師做動作,果子在左邊的時候,余燕伶就用左手做動作,在中間時就用左手摸摸嘴巴下面,在右邊就用右手做動作。大家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余燕伶這個內應在幫劉老師呀! 

  余燕伶和劉老師真是一對正宗黃金搭檔呀! 

  曾語嫣

您正在瀏覽: 特異功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異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