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路燈 標籤:路燈作文

  我愛路燈,愛路燈的盡職盡責,愛路燈無私奉獻,愛路燈的堅持不懈。每當夜晚降臨時,大街上,小巷裡,路燈多紛紛露出了微黃的光芒,它們雖然沒有手術燈的明亮,也沒有漪虹那樣流動的色彩,更沒有取暖燈那樣驅寒送暖的效果,但它們所做得貢獻卻是可歌可泣的!只要天一黑它們就亮起來,用它們那微黃的燈光照亮夜行的路!即使是狂風暴雨,雷電交加它們在自己的崗位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它們已經變得年老破舊,身上的塗鴉和脫落的油漆還有那不太明亮的燈光便是它年老破舊的象徵!真到這樣它們才算下崗了,新的接班人便也來了!它們又在重複着上一輩的事。這也使我想到了,在生活那些像路燈一樣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無聞的奉獻着的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比如說我們的老師,他們不辭辛勞,傳授我們知識,交我們做人的道理,可他們又得到些什麼報答呢?“平平安安回家,開開心心過年”這條標語是人盡皆知,可我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那些365天,天天多堅持在自己崗位上的司機,列車員們。我們能平安到家嗎?還有那許許多多的科學家,可以說現在科學的大發展,大進步,大跨越,如果沒有底下那些默默奉獻着的科學家又怎麼會達到呢?還有那些為人們服務的警察,保衛邊江的戰士,救死扶傷的醫生。如果沒有他們的奉獻我們會有現在的幸福生活呢?我愛路燈,愛路燈的平凡,但我更愛那些默默無聞的奉獻者,是它們交會了我做人的道理,鞭策着我努力向上!

  初一:七(10)班李湘

您正在瀏覽: 路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