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路燈 標籤:路燈作文

路燈 

  靜靜地,我走在一條幽靜的小路上,路燈默默的照射着大地,彷彿也照亮了我的心田,“他”就這麼默默的照着,不“埋怨”,也不“吵鬧”...... 

  在人們的眼裡,或許路燈只是一個“司空見慣”的路邊的一種“虛偽”的裝飾品。當你經過路燈時,你,是否想過,雖然路燈幾乎天天都可以看見,但,你仔細的觀察過“他”嗎?你有嗎?我有!我問過朋友: 

  我:“你見過路燈吧?” 

  友:“當然啊!” 

  我:“路燈?你見過,但,你不理解...” 

  友:“誰說的,路燈不就是路邊的一個很不起眼的“東東”嗎? 

  我想,當你看完后,你一定也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吧! 

  路燈,很平凡,就像路邊的一株小草,平凡到不能在平凡,普通到不能在普通,路邊不起眼的“東東”...... 

  路燈,很偉大,“他”可以吹着夜晚的冷風,像邊疆的戰士們,挺直着腰,默默無聞的為人民貢獻,“他”可以在一個夜晚,黑得伸手看不見五指的時候,發出溫馨的光芒。 

  想想吧,是什麼,讓“他”無怨無悔的成為每個夜晚的工作者? 

  想想吧,是什麼,讓“他”默默無聞的為人類奉獻,哪兒需要,“他”就在哪出現。 

  想想吧......

您正在瀏覽: 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