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同學們都說我是個矮個子,不是嗎?我念五年級了,才一米四。因為我長不高,所以同學們給我起了一個個綽號,如矮冬瓜、小矮人、矮個子……真煩呢!我試過打籃球,試過吃補藥……但還是原地不動。前段日子,聽說跑步可以長身子,我決定再試一試。

  第一天,我穿着運動服和運動鞋,滿懷興奮地來到湖邊,開始了我第一天的晨跑。我擺起姿勢,兩手握起拳頭,舉到腰間,隨着腳步的節奏擺動起來,沿着湖岸慢慢的跑着。跑在路上,行人把目光集中到我的身上,紛紛議論起來,有的說:“這小孩多乖啊!這麼早就起床,出來強身健體。”有的說:“大熱天的,不在家睡覺,出來跑什麼跑。”有的說:“跑步可以使人身強體壯……”……我不顧眾人的目光,一連跑了幾百米,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口乾舌燥。一進家門,渾身無力,腰酸背痛,一屁股坐在地上,喘着粗氣,口裡還不時念叨着:跑步這麼累,早知道就不跑了……

  累是累了點,但為了長高,我還得堅持。於是,第二天,我來到湖邊繼續我的晨跑。今天我照樣沿着湖岸向前跑,跑累了,在湖邊休息一下,啊!夏天的清晨涼爽啊!湖邊的風輕輕地吹拂着我的臉龐。湖裡的魚兒在快樂地游來游去,好像一覺醒來,顯得特別舒暢。啊!遠處的山水多綠啊!像披上一條綠色的地毯,我的心情格外舒服。湖面上,一隻只小鳥正在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好像在說:“朋友,站起來吧!我們比一比,看誰跑得快。”對,我得站起來,繼續跑,跑了好幾百米。跑累了,我又坐在湖邊的草地上想:人要有意志,要堅持不懈,方可戰勝困難。我還想到了:人要健康長壽,應多多鍛煉,古人云:‘要想身強疾病少,天天跑步做早操’、‘若要健,日日練’講的就是這個意思。這一天,我驚奇地發現:跑步不僅可以強身健體,還可以放鬆心情,欣賞大自然那詩情畫意般的風景呢,甚至可以思考好多又意思的問題喲。

您正在瀏覽: 晨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